打卡逊克:俯瞰四季奇幻美景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打卡逊克:俯瞰四季奇幻美景
2020-09-15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打卡逊克:俯瞰四季奇幻美景。新华网才萌 于海明 摄制

  坐标:黑龙江省逊克县

  今日看点:俯瞰四季奇幻美景    

  新鲜事儿:“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第六站

  自述:逊克位于黑龙江省北部边疆,小兴安岭中段北麓,黑龙江中游右岸,有135公里的边境线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米哈伊洛夫区隔江相望。

  逊克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为发展全域旅游奠定了雄厚基础。如果你春季想赏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来逊克!夏季热爱漂流,来逊克!秋季徜徉在五花山色间,来逊克!冬季与晶莹剔透的树挂有约,来逊克!至于特色美食么,自己来了就知道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目前,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城市更新,但仍然存在资金短缺、政策标准缺失、形象工程屡禁不止等瓶颈,亟须通过改革创新实现突破。

·地王又频现 二三线城市楼市异动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一批东北国有企业依靠“新产品、新技术”乘势而上,加速“新陈代谢”,变中求新、新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蓄积着经济新动能。

·云南白药:混改激发“乘风破浪”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