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系列之五】带你游览“小九寨”-茅兰沟风光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航拍系列之五】带你游览“小九寨”-茅兰沟风光
2020-09-14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带你游览“小九寨”-茅兰沟风光。新华网才萌 于海明 摄制

坐标: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

今日看点:游览“小九寨”-茅兰沟风光

新鲜事儿:“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第五站

自述:嘉荫是著名的恐龙之乡,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中游右岸,与俄罗斯阿穆尔州、比罗比詹犹太自治州隔江相望。在这里,采风队伍到访嘉荫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恐龙国家地质公园、东湖风景区等著名旅游打卡胜地,感受历史与现实交汇的奇秀风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地王又频现 二三线城市楼市异动

地王又频现 二三线城市楼市异动

当前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与疫情趋稳后需求得到释放有关,但应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坚决打击捂盘、炒房等行为,减少对“土地财政”的依赖。

·武汉“免票游”:舍一地门票收入 得全城复苏活力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一批东北国有企业依靠“新产品、新技术”乘势而上,加速“新陈代谢”,变中求新、新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蓄积着经济新动能。

·重头戏频频上演 国企重组整合再迎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