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0㎡商业配套、近9万㎡绿轴环绕……又一城市生态文化地标来了!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8900㎡商业配套、近9万㎡绿轴环绕……又一城市生态文化地标来了!
2020-09-07 作者: 陈美玲 来源: 今日闵行

    8900㎡商业配套、近9万㎡绿轴环绕……近日,上海万象企业中心整体交付,成为七宝生态商务区在建项目中首个整体全面交付的商办项目。

    据悉,七宝生态商务区共9个项目地块,总用地约600亩,将打造成为以文化创意产业为特色的国际化生态商务园区。其中,万象企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华润置地及华发股份共同开发,以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集聚为目标,提供建筑面积4000-20000平方米的可售企业总部独栋办公空间。

    在设计上,万象企业中心融入了大健康及可持续理念,保留了规划中的南北向景观视觉通廊,使南北景观资源得以连通,在首层将景观视觉通廊打造为宜人的步行空间,呈现与人相遇的线下场景。

    展示中心实景图

    作为华润置地商务运营服务品牌,万象企业中心全面落地华润置地包括OE2.0、数字化管理及商务生活配套服务在内的全部商务创新成果,将接管企业与员工商务生活,提供一系列支持和服务,从企业政策、人才、财务等全方位服务,到员工发展与生活爱好、社群的打造。随着SMARTOE APP正式上线,客户不仅可以实现门禁识别、在线停车缴费等基础功能,更能够全面连接平台资源。

    交通厅连廊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万象企业中心打造共享配套功能,实现“群共享型”办公升级,还配备约8900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囊括银行、高端餐饮、娱乐休闲、会议中心、共享空间、艺术展示等丰富业态组合。不仅提供集服务、展示、共享、交流于一体的文化展示空间,还植入了共享办公理念,享用休闲交流、健康舒适的开放式工作空间,并集合众多餐饮,全方位满足商务生活所需。

    华润置地负责人表示,作为区域内的首发项目,万象企业中心将抢占先发优势,通过5栋生态办公集群塑造城市生态文化地标。

    七宝生态商务区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83万平方米,地下43万平方米,共有9个项目地块,于2018年完成全部地块出让,其中宝龙城市广场(2个地块)于2016年建成开业,新龙路以北区域的世纪出版文创中心、报业传媒谷、上海万象企业中心、上坤中心、虹桥万创中心(一至三期)目前均处于在建或临近竣工阶段。华润项目于近期引领开业,其余新龙路以北项目将于年底开始陆续集中呈现。

    作为上海市25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七宝生态商务区将以“国际”“文化”“生态”为三大定位,7月被列入张江高科范围。同等享受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目前已吸引贵州茅台集团、泰州华丽新材料公司等多个总部企业竞相入驻,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

    七宝生态商务区鸟瞰效果图

    以“生态”为主题的七宝生态商务区,除依托一路之隔的闵行文化公园外,商务区内部的四条景观绿轴也在抓紧建设。其中南北沿横沥港滨河绿化轴已对外开放,新龙路绿化轴(一期)7月底开放,吴中路绿化轴将在年底前与接壤的商务区项目同步开放,中央景观轴计划明年建成开放,四条绿轴总面积近9万平方米。

    记者:陈美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疫情“放大镜”下看高端医疗装备短板

在疫情“放大镜”下看高端医疗装备短板

我国部分高端医疗器械在“最需要时最紧缺”,技术弱、储备少、产能低、用不上现象突出。

·疏通“堵点” 解决“难点” 消除“痛点”

打造“智慧”冶金运营服务“先行者”

打造“智慧”冶金运营服务“先行者”

以冶金运营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冶宝钢,紧密依托科技创新,争做“智慧冶金运营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行业“智慧标准”的制定者。

·上市国企业绩持续修复 向好趋势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