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进入内罐安装阶段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进入内罐安装阶段
2020-09-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获悉,目前,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曹妃甸区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建设的四个单体储能20万立方米储罐进入外墙标准层的第四层墙体施工,同时专业施工单位已入场进行内罐安装、穹顶制作。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53.9亿元,设计年接卸能力1200万吨。

  记者 杨世尧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疫情“放大镜”下看高端医疗装备短板

在疫情“放大镜”下看高端医疗装备短板

我国部分高端医疗器械在“最需要时最紧缺”,技术弱、储备少、产能低、用不上现象突出。

·疏通“堵点” 解决“难点” 消除“痛点”

积极打造“智慧”冶金运营服务“先行者”

积极打造“智慧”冶金运营服务“先行者”

以冶金运营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冶宝钢,紧密依托科技创新,争做“智慧冶金运营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行业“智慧标准”的制定者。

·上市国企业绩持续修复 加速向好趋势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