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社工”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全科社工”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2020-08-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推行互联网+“全科社工”、大数据+“双十圈”等社区治理模式。社区利用“惠民通App”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培养面向所有社区业务的“全科社工”,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打造“10分钟社区治理圈”和“10分钟便民服务圈”,提升居民幸福感。

  图为居民在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华西社区向社区“全科社工”咨询问题。

  新华社发(颜麟蕴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商业银行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

商业银行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

在“让利”的同时,银行不同程度地面临净息差快速下降、风险成本持续提升的压力,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成为摆在商业银行眼前最为重要的课题。

·省长批示加快处置 地方政府“推上卸下”7年未果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西光所模式”C位力挺硬科技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要与西安高新区一体化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拥有百亿元甚至千亿元产值的硬科技转化平台,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航天科技五院:“中国坐标”闪耀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