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盛装亮相西普会 老字号焕发新生有法宝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东阿阿胶盛装亮相西普会 老字号焕发新生有法宝
2020-08-14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8月12日-17日,以“逐日者毅行——启幕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

本次会议以“合作、创新、科技、研发、资本”为核心标签,围绕健康产业新生态,组合包括医药工商合作与发展峰会、新康界资本峰会、创新药发展峰会、健康科技峰会、创新医疗峰会、新营销论坛等多场价值峰会和论坛,力求通过对政策环境、社会发展、技术变革等的深度研判,带来前瞻性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思路与资源,加速产业的升级迭代。活动现场,东阿阿胶荣登“2019-2020年度医药健康最具投资潜力榜”。

2020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悄然发生变化:年轻人已成为现今消费的主流,购买渠道丰富且分散。在新的产业发展与投资趋势之下,中国健康产业各环节的企业纷纷制定驱动发展的创新战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认识到消费趋势的变化后,开始逐步从渠道运营模式转到顾客运营模式上,通过打造有温度的精准消费者服务,实现营销新升级。

数字化的本质是人性化。据悉,东阿阿胶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和工具,让产品从工厂直达顾客,前瞻性地提前部署,完善技术平台,以顾客运营为核心,实施数字化营销转型等一系列战略调整和创新举措,构建基于数字时代的社交新零售平台,向新商业模式要增量,释放品牌生产力,迎来发展的春天。

东阿阿胶荣登“2019-2020年度医药健康最具投资潜力榜”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东阿阿胶社交新零售平台“娇生活”顾客总量达到95万人次,仅这单一平台就实现销售额4200余万元。东阿阿胶也在进一步融合营销和数字化模式,依托核心技术,持续创造系列中药、大健康功能产品和服务,推动建成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共享生态平台”。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想要基业长青,还是要回归到运营和服务顾客的原点上。

展位前东阿阿胶酸奶杯成为现场的“明星”产品

会场内,新想法、新思维、新模式吸引人眼球;会场外,新产品、新营销、新平台也非常吸睛。东阿阿胶展位前的人络绎不绝,东阿阿胶酸奶杯成为现场的“明星”产品,将打好的东阿阿胶粉倒入酸奶,品尝淡淡胶香与丝滑酸奶两者的完美交融,博得众多医药界伙伴的关注与青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遭遇了物流受阻、订单锐减等诸多困难后,珠三角企业想出了多种办法突围。多项经济指标的好转,揭示着珠三角制造业扛过疫情风险高危时期,逐步重回正轨。

·逃犯变身“副会长” 组织跨境赌博“围猎”企业家

国有企业“争创一流”迈向新征程

国有企业“争创一流”迈向新征程

近日,《财富》2020年度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国有企业继续保持“领跑”姿态。

·中铁四局:嘉兴火车站站改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