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7月销售额为90.4亿元 同比增长16%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远洋集团7月销售额为90.4亿元 同比增长16%
2020-08-08 作者: 白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7日,远洋集团控股(003377.HK)公布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显示,20207月的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90.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 %,协议销售楼面面积约48330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升18 %,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8700元。

    今年年初,远洋集团启动全新五期战略,全面聚焦主业、聚焦发展、聚焦效益,在确保财务状况稳健的原则下,通过提高投资标准、坚持城市深耕、加快周转等策略,保持开发主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推动新业务的协同发展。根据最新战略规划,远洋将在巩固原有京津冀等核心区域发展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南移西拓战略,重点关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长江中游和西部区域的热点城市圈。

    在刚过去的7月,远洋集团坚持高标准投资,陆续在北京、南京、廊坊、扬州获取多个地块,拓展主营业务布局,不断加强城市深耕。远洋集团表示,下半年供货以改善型、刚需等适销产品为主,可售货值结构良好。在稳健的财务基础上,公司拥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潜力,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白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赚热闹不赚钱 部分外贸企业“回流”犯难

只赚热闹不赚钱 部分外贸企业“回流”犯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掣肘于销售渠道、人才团队等短板,不少外贸企业转型困难,一些企业在出口转内销时“只赚热闹不赚钱”现象突出。

·河南一民企救国企引发“连环噩梦”

中国国新:跟进130亿元债转股项目

中国国新:跟进130亿元债转股项目

截至目前,中国国新及所出资企业、基金已参与5家中央企业、1家省属国企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投资金额近165亿元。

·产权交易市场助国资与社会资本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