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长99%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汽红旗发布销量数据 7月同比增长99%
2020-08-04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于近日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一汽红旗7月销量超17500辆,同比增长99%。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超87500辆,同比增长108%。

  目前,红旗品牌共有5款车型在售,包括红旗H5、红旗HS5等车型均收获了不错的消费者认可。此外,红旗的新款车型-红旗H9也将于近期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可提供5款车型,目前为预售期,其预售价为33.00-60.00万元。新车将提供包括2.0T涡轮增压+48V轻混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等两款发动机,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于此同时,按照规划,红旗品牌今年的销量目标将突破20万辆,到2022年将实现40万辆销售规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珠三角制造业破“疫”前行突出重围

遭遇了物流受阻、订单锐减等诸多困难后,珠三角企业想出了多种办法突围。多项经济指标的好转,揭示着珠三角制造业扛过疫情风险高危时期,逐步重回正轨。

·逃犯变身“副会长” 组织跨境赌博“围猎”企业家

中国诚通多举措发力债转股

中国诚通多举措发力债转股

据透露,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储备了百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项目,下半年将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汕头海湾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