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现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在线办理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实现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在线办理
2020-07-0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7月6日从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获悉,即日起,上海市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可实现“不见面办理”。即房东和租客可通过“随申办”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一网通办”PC端的“不见面办理”专栏,实现“零材料”“零跑动”在线办理。

  新华社发 曹一 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上市公司请网红直播带货:带的是营收还是股价?

上市公司请网红直播带货:带的是营收还是股价?

网红直播带货概念是否成为上市企业的“新道具”?资本市场秩序谁来维护?投资者权益怎样保障?网红直播带货繁荣背后仍有一系列问题亟待破解。

·招商蛇口违规决策 拖累自身殃及民企

电信央企5G建设迎火热施工期

电信央企5G建设迎火热施工期

随着电信央企新一轮5G蓝图细化方案出炉,5G将在加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创造新产品和新应用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经济增长注入更多新动能。

·青岛首条过海地铁大断面爆破区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