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在安吉绿水青山间上演唯美婚礼秀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五粮液在安吉绿水青山间上演唯美婚礼秀
2020-06-30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6月27日,由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主办的“五粮浓香 和美共赏”第22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情系湖州唯美婚礼秀在湖州安吉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湖州唯美婚礼秀是第22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湖州安吉山、水、竹的如画风光作为背景的草坪婚礼秀,共有绿水·缘、青山·情、岁月·歌、五粮·颂、玫瑰·恋五大篇章,融合婚礼表演、五粮佳酿品鉴等环节,让现场嘉宾在欣赏浪漫婚礼秀的同时,品鉴五粮美酒、品味五粮液“和谐包容 美美与共”的和美文化。

图为活动现场

婚礼秀现场星光熠熠、热情洋溢。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陈芬芳,著名歌唱家张玉芳等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以及杭州市朗诵协会、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为现场嘉宾带来《一杯美酒》《最爱你清清的浙江》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及诗歌朗诵、戏剧表演,为活动带来更多精彩的视听觉享受。

图为活动现场

婚礼秀上,新人代表伴随婚礼进行曲在宾客美好的祝福声中饮下五粮美酒,寓意和美携手、和衷共济。作为中国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一直坚持“和谐包容·美美与共”理念,积极践行中国传统的“和美文化”,以高品质美酒助力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为活动现场

据介绍,第22届(2020)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于10月6日在杭州西子湖畔、大运河畔和钱塘江畔举行。此次五粮液携手中国国际西湖情玫瑰婚典,旨在向国内外100对有动人爱情故事或感人事迹的最美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延续中国传统和美文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

记者调研了解到,当前国内供需两端同步承压,内外影响碰头叠加,多地出现上下游产业链达产不同步,对企业后续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带来较大压力。

·工业固废如何走出“埋埋埋”尴尬

中国北斗耀太空

中国北斗耀太空

回首中国北斗自主创新的发展历程,作为北斗导航研制的“国家队”,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的研制团队汇聚各方力量,同舟共济,携手拼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探索道路。

·契阔死生君莫问 愿得此身长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