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SAAS:“C本位”产品逻辑致力于开源性增长服务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大麦SAAS:“C本位”产品逻辑致力于开源性增长服务
2020-06-2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各行业正常生产和市场销售受到冲击。在极其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数字化发展已是新常态,在线数字化营销生态正推动虚拟数据与现实业绩的营销效率变革和营销场景变革。数字科技连接人、产品、场景和价值,已成为决定营销效率的终极竞争。

  以 “C本位”的产品设计逻辑

  云计算在各行业已经成为普惠型生产力,获取C端流量的能力与科技投向产业的创造力产出二者缺一不可。无论线上线下,所有营销闭环价值最终都会呈现在C端真实成交的增长上。

  五年前蔡雪梅创办ELAB,以房地产互联网科技作为创业入口,开始了互联网科技与房地产在开发、运营、产品以及营销领域“科技+专业”深度融合的创新探索与应用实践。

  以C端即购房者在线需求数字化转译为核心能力,大麦SAAS是ELAB针对新房销售研发的数字化营销产品。从集成前端获客系统和数据中心系统的单项目SAAS1.0版本、集团营销数字中枢系统的大麦SAAS2.0版本,目前已升级为跨平台全网通的流量引擎线上营销SAAS3.0版本。

  "科技+地产"双核驱动的数字化营销

  房地产销售与电商等其他消费领域有着截然不同的购买决策和营销逻辑,在数字化营销上,需要产业逻辑和市场逻辑的双向驱动、需要房地产专业营销和数字科技的深度结合。

  在房企的线上营销战略中,需要一个核心的数字中枢系统,最直接地完成对C端流量的获取,从数据采集分析、AI诊断到最终的解决方案,来实现从产品到成交的最短路径。

  ELAB大麦SAAS以“产业+科技”双驱动、直面C端扩容增量,打通科技着力点与市场需求场景,兼容B端、媒体端、电商平台、信息流平台,成为能够实现产业平台连通的技术共同体。C端产品设计逻辑+科技与地产的双CPU运营逻辑,形成了ELAB大麦SAAS系统运营方式、核心技术最为显著的特征。

  大麦SAAS致力于业绩开源性增长服务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新房主导走向存量房主导的企业战略敏感期,未来房企要通过数字化系统战略实现新的竞争占位。C端购房需求高效、持续的成交转化,是规模房企高周转的业绩来源。开源性数字营销技术才能满足规模化增长。

  直面线上营销需求C端供给不足的掣肘,以及C端线上真实成交的本质性营销痛点,ELAB大麦SAAS系统致力于新房市场C端营销增长服务。

  与其他数字化营销SAAS侧重数字化营销管理不同,在满足房企数字化营销战略管理的底层技术功能上,ELAB大麦SAAS从成交切入,以C端成交导向为产品核心逻辑,将大麦SAAS强中枢系统对于购房需求的转译功能,作用于线上获客、裂变、转化等数字化营销核心环节。

  业绩增量来自于C端,C端供给能力是房企在同质化竞争中拉开业绩增长差距的源头。提高C端用户在市场营销战略生态中的精准度、活跃度已是先锋房企共识。

  ELAB创始人蔡雪梅从事房地产营销多年,深谙 C 端购房者置业决策逻辑,将系统化的营销专业经验“敲打”成数字化营销产品的技术语言,形成强大、精准的C端在线获客能力,既是大麦SAAS 最为显著的核心优势,也是大麦SAAS区别于其他在线数字化营销产品的核心差异。

  前端小程序打造“千人千面“用户极致体验

  开源性平台才能满足规模化业绩增长。营销工具能够连接任何一个平台、软件的和平开放生态,持续不断短径触达客户的高效转化,是规模房企高周转的业绩来源。

  C端购房者对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在线化差异体验,是线上营销实现品牌溢价、产品溢价的基础前提。1-4月,房企在线营销小程序/APP集中上线,

  大麦前端小程序则因其界面的品牌感、互动的服务感、风格的个性化等高度差异化特点,符合各类C端置业决策逻辑的营销场景,在线上营销工具锁定购房者视线,大麦SAAS则发挥强中枢作用,精读用户点击,将其转译成置业需求,在线引导置业顾问实现更高效精准的对接和推荐,向项目自动输出和分发高意向客户,促进向线下转化。

  以需求中心上线为标志,ELAB以互联网地产逻辑,构建了大麦既懂营销又懂互联网,既懂C又懂B的双维、双核SAAS,直接触达数字化营销核心和痛点。(大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云端广交会:“中国担当”激发世界贸易新动能

第127届广交会仅用两个多月便实现整体移至“云端”,并以多个创新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贸易网上盛宴,以实际行动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

·出口企业逆境突围有待迈过“三道坎”

“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新路

“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新路

作为国家电力工程服务行业的“国家队”和“排头兵”,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在一系列新能源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追风逐日”,走出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翼龙无人机通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