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集团助力凉山州喜德县脱贫攻坚项目正式启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安能集团助力凉山州喜德县脱贫攻坚项目正式启动
2020-06-05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3日,中国安能集团助力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脱贫攻坚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县县委举行,成功签订消费扶贫、劳务合作和应急救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中国安能集团助力喜德县脱贫攻坚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在喜德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中国安能集团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助力打赢“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紧贴喜德县脱贫攻坚困难,实施精准助力扶贫。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定期采购喜德县羊肉、马铃薯等农副产品。实行就业扶贫,在定向招收贫困家庭待业大学生上给予优惠条件,并与政府签订劳务用工协议,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喜德县劳务。签订应急救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救援培训、专业指导、灾害抢险等为主要内容,与喜德县构建救援合作机制,建立该县自然灾害安全屏障。落实扶贫扶智,通过图书捐赠、帮扶贫困家庭学生等措施为当地教育助一臂之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地方政府朝令夕改 内蒙古巴彦淖尔一大型园区“瘫痪”

地方政府朝令夕改 内蒙古巴彦淖尔一大型园区“瘫痪”

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府所在地临河区东15公里外,记者看到的巴彦淖尔现代农畜产品物流园区残败的景象背后,是投入巨资的数十家民营企业陷入困境。

·“世界工厂”东莞“疫”中重塑供应链

从贫困村到3A级景区的蜕变——央企中建集团点亮西北脱贫梦

在国家帮扶力度已经空前加大的情况下,国有企业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一方百姓的脱贫攻坚“画龙点睛”。

·深圳国资多向发力 综改试验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