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威海港实现逆势增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山东港口威海港实现逆势增长
2020-05-1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13日拍摄的威海港集装箱码头(无人机照片)。

  山东港口威海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市场开拓和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2020年第一季度,山东港口威海港吞吐量同比增长13.8%,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21.8%,实现了逆势双增长。

  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墓地乱象为何“久治难愈”?

墓地乱象为何“久治难愈”?

多位受访人士表示,从根本上整治墓地乱象,需要加强部门联动,探索第三方暗访、评测等手段,加强对殡葬服务机构经营服务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

·稳投资新局:老基建“补短板” 新基建“扩乘数”

“基层科长”难管“国企厅官”

“基层科长”难管“国企厅官”

记者近期在多地调研发现,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的央企一直是我国环保事业的先行者,但少数央企仍存在环保履责短板;另外,基层也存在“科长管厅长”等执法困境。

·五年成效显著 中白工业园协议投资总额近1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