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又一地标建筑封顶 总投资达33亿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广州又一地标建筑封顶 总投资达33亿元
2020-03-30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3月29日电 (记者 郭军)广州将再添一座地标性建筑。3月29日,总投资达33亿元人民币,位于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华邦-凯旋项目顺利封顶。据悉,该项目是疫情以来广州市海珠区首个复工项目,也是今年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率先封顶的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毗邻广州市新中轴线,面朝珠江新城,远眺广州国际金融城。项目为两幢临江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一幢建设为华邦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另一幢建设为高端国际商务酒店。

    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表示,随着项目封顶,华邦将继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广东省和广州市的发展机遇,把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与地方发展中,用华邦的业绩点亮广东经济的璀璨星空。

    广州市海珠区区长李海洲表示,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将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广州经济发展新的动力源和增长极。目前广州琶洲核心片区集聚华邦、阿里巴巴、腾讯等优质企业,创新资源的集聚效应、辐射效应等正在加速显现。华邦-凯旋作为海珠区标杆项目,在复工复产、质量安全、科技创新等方面将继续发挥示范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大“动脉”通畅 全复苏存“梗阻”

近日,长江上游水、公、铁通道正加快恢复,物流“大动脉”基本畅通,但局部还有货物压仓的情况,物流业全面复苏仍面临一些制约因素。业内人士建议,加强全链条统筹协调,实施精准扶持,全面激活物流体系,为经济复苏提供有力支撑。

·大数据成浙江“精密智控”风向标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混改“先进生”冲击整体上市

“以‘创业合伙人’理念引入战略协同、深度契合的投资者,以员工持股绑定企业骨干人才,让他们带着风险金来‘打工’。”江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如是解读背后的密码。

·加强合规管理 推动法治央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