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雄高速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京雄高速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20-03-19 作者: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020年是京雄高速项目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日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中交一公局集团京雄SG6标项目复工复产,目前项目管理人员返岗90%以上,5个工点实现全面复工。

  该项目复工方案于2月19日正式得到地方县政府的批复。成为雄安新区第一批开工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京雄全线第一个开工的项目。SG6标主线呈南北走向,跨越南拒马河进入雄安新区,均处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内,以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时速为120km/h。

  分餐制早饭、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京雄SG6标项目近800名工人经过一系列“规定动作”后,有序进入各个工点。

  抓复工,全年任务不变,指标不降。为此,项目施工单位重新编制施工计划,重新配置资源,搭建安全培训网络平台和技术质量管理平台,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质量两手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精心组织施工,强化质量安全管控,有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京雄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北京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项目计划2020年底主体建成,2021年上半年全线通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全面禁食”标本兼治 中国力斩“野味产业”黑色链条

“全面禁食”标本兼治 中国力斩“野味产业”黑色链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滥食野生动物的突出问题,以及由此给公共卫生安全带来的巨大隐患,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全国多地公安、林业以及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相关专项行动,对非法猎捕、贩卖、食用野生动物进行全链条打击,效果显著。

·疫情之下 部分小微企业“夹缝求生”

上海国资:加快布局调整 推进“二次混改”

上海国资:加快布局调整 推进“二次混改”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上海国资正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今年上海将加快调整优化国资布局结构,推动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二次混改”,深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努力强化大党建、推动大改革、落实大监管、实现大发展。

·烟台国资委“组合拳”力促复工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