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河南抗疫急行军”:3天,跨1800公里,运2万箱物资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河南抗疫急行军”:3天,跨1800公里,运2万箱物资
2020-03-16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疫情突袭,康师傅员工积极行动保障市场供应。其中,河南地区有一支6人队伍,3天,来回跨越1800公里,运回2万多箱物资,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此次,河南驻马店也是疫情严重地区,进出运输物资的难度不小。河南行销公司驻马店城区所负责人鲁学斌对此深有体会。为了解决疫情期间司机人手不足、运力吃紧的问题,团队想出了中转交接的物资配送方式

    这次行动离不开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与团结一心,而康师傅河南行销公司的大集体也是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在疫情最严重“一罩难求”的时候,河南行销公司还想方设法购置到数百个口罩,为所有一线员工都配备了口罩等护具,确保员工的作业安全。

    截至3月13日,康师傅集团已向26个省,299个市,共837家医疗单位免费送去了抗疫物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疫情之下,我国有关领域龙头企业运行状况怎样?复工复产状况如何?还面临哪些挑战?《经济参考报》记者走进京东方、北汽、联想、小米、字节跳动、京东等龙头企业进行调查。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央企业2020年定点扶贫各项指标任务已经明确,承诺对246个定点扶贫县投入无偿帮扶资金32.01亿元,比上年计划数增加6.92亿元。

·屡触生死线 逆风强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