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安徽五河:木耳扶贫基地忙采摘
2020-03-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11日,村民在府台村木耳扶贫基地内采摘木耳。

  近日,安徽省五河县大新镇府台村木耳扶贫基地的黑木耳迎来采摘期,当地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到扶贫基地采摘木耳。府台村木耳扶贫基地建设于2018年4月,采取“党总支+合作社+农户”的形式组建,共流转农户土地33亩,总投资额300万元。

  据介绍,扶贫基地共帮助府台村12户贫困户稳定脱贫,户年均增收2万余元。

  新华社发(黄博涵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资金告急 长租公寓“求生术”激起租赁风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家长租公寓资金链愈加吃紧,设法谋求更加充分的资金腾挪空间。《经济参考报》记者在多地调查发现,部分公司借疫情涨租金、吃差价,被指“趁疫打劫”。问题曝光后,一些机构已对单方面转嫁成本等行为有所整改。业内人士指出,长租公寓“资金劫”的主因并非疫情,而是近年来不惜成本疯狂扩张所致。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中冶集团: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中冶集团:全力以赴确保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求也不容忽视。中央明确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

·上影集团发起设立10亿元纾困基金助长三角影院行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