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海峡全面“抗疫“:守护业主员工健康,助力刚需置业梦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世茂海峡全面“抗疫“:守护业主员工健康,助力刚需置业梦
2020-02-24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家企业正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支持抗疫攻坚战。

    在这个艰难时刻,世茂海峡发展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资助力抗疫一线外,持续开展社区和办公的防疫工作,传递人文关怀呵护,为业主与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办公环境。

    与此同时,世茂海峡坚持房住不炒原则,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并开创租户购房助力计划等营销新模式,为受疫情影响的刚需群体提供现金补贴、购房折扣等真实优惠,助力人们实现安居梦想。

    坚守社区,与业主同心抗疫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自疫情发生以来,世茂海峡旗下社区第一时间加强封闭式管理,要求值班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详细登记,严防严控,守护家的第一道防线。

    营造安全健康的社区环境。社区全面开展消杀工作,对公共点位进行全覆盖、高频次的消毒,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比如针对大堂、电梯、儿童娱乐设施、公共卫生间、地下车库、垃圾中转站等关键防护区域,安排专人消杀除菌。

    联合防控构筑坚固的抗疫战线。社区通过推送防疫小视频、发布疫情日报、张贴告示等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滚动通报疫情防控信息,让业主更及时、更准确地了解到疫情的最新情况,加强社区防疫意识。

    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以外,世茂海峡也为居家业主提供多项暖心服务。其中,世茂海峡旗下社区联合多个云医疗在线义诊平台,实现线上免费问诊,并结合线上售药平台,扫码验真,安全用药,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另外,世茂海峡旗下社区开展“健康护航,爱不‘蔬’离”活动,精心挑选八种蔬菜组成特别定制的蔬菜礼盒,并通过专业的冷链运输、智能配送,在2天之内走访近500户,及时将新鲜的蔬菜送到业主手中。

    社区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并送来贴心服务,打动了业主并获得“点赞”。有业主给社区送来遮风挡雨的伞棚,物资紧缺的口罩及消毒液,还有寒冬里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汤圆,并向社区表达感谢之情:“能够安心宅家,多亏了物业”、“这么冷的天依然在岗位上,辛苦了”、 “特别感谢物业,这一箱蔬菜,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安全办公,防疫复工两手抓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世茂海峡贯彻落实政府相关要求,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传播风险,通过周密前期准备和严格细致措施,确保复工有序推进,为员工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首先,扎实做好基础防控,世茂海峡设好第一道安全关卡。

    世茂海峡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实施统筹调配,并持续关注各地防控政策,提出完善的疫情防控意见,同时组织线上防控知识学习,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

    与此同时,世茂海峡建立全员健康防疫档案,定期做好跟踪排查,对健康防疫档案进行动态更新,随时关注员工健康。

    其次,勤消毒少聚集,世茂海峡把安全办公放在第一位。

    世茂海峡每日定时定期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杀消毒。员工或外部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均需佩戴口罩,同时在办公区外围指派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在办公过程中,世茂海峡发挥线上办公优势,尽量减少员工聚集,主要以微信及线上沟通的方式开展工作,并减少出差出行,利用云会议、线上会议进行事项沟通。

    在餐食方面,世茂海峡倡导员工带餐,并统一登记点餐,同时采取错峰领取、分散食用的就餐方式。而对于食堂具备开放条件的项目,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每日测温,对其配戴防护用品(口罩、手套、工作服)情况进行每日检查。

    最后,防疫与关爱并行,世茂海峡为员工送去暖心关怀。

    世茂海峡每天为现场办公的员工发放一定数量的口罩,并在办公区域配备维C、益生菌等有助于提升免疫力的保健品,让员工安全健康地展开工作。

    对于复工后未能及时解决住宿问题的员工,世茂海峡协调旗下酒店,保障员工的住宿需求,确保员工在投入工作时无后顾之忧。

    营销创新,助力刚需群体购房

    因疫情持续影响,各城市不断升级管控措施,不少外地租户在返程时遭遇了诸多困境:一时无法返回工作所在城市;被拦在小区门口;得以进入住所,也有着相关隔离限制。

    租户群体的城市购房梦再一次引发社会关注,现实依然存在很多难题。对于大多数租户而言,购置房子需要大笔首付款外,因离房子收楼入住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租户往往还要承受月供和房租的双重压力。

    疫情之下,如何解决租户尴尬境况成为社会热议话题。在这个特殊时期,关注用户需求的世茂海峡将目光投到这一群体,希望为其购房梦提供更多实际帮助。

    世茂海峡的租户购房助力计划应运而生,为租户提供购房优惠和现金补贴。具体来看,在一定时间内,租户购买世茂海峡的刚需住宅项目,最高可领取几万元的现金补贴,缓解月租与月供的资金压力。

    除此之外,世茂海峡的营销模式不断变革,为受疫情影响的居家购房者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以创新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世茂海峡响应政府号召,减少人员聚集,目前按照相关要求对大多数项目售楼处采取现场临时停业措施。不过,购房者可在世茂海峡近日推出的 “世茂海峡U选”平台实现全程在线看房购房。

    该平台成功将传统售楼处场景转至线上,提供实时看房功能,还有多重落到实处的购房优惠,提升居家人们的购房体验。世茂海峡旗下所有在售全业态房源现已全部上线,高品质房源的户型、特色、配套、价格等信息一目了然,为购房者提供便利优质的线上购房服务。购房者还可以在线上与置业顾问实时互动,进一步了解房源的具体情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揭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背后的“中国力量”

揭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背后的“中国力量”

在这次“战疫”中,仅用十天建成的两大医院已成为“中国速度”的代表,更是“中国实力”的象征。全体现场施工人员则以“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两班倒”24小时昼夜不停施工,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央企携手全产业链同舟共济战疫情

央企携手全产业链同舟共济战疫情

央企除了自身坚持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外,也通过保障基础供应等举措,与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企业通力合作、共渡难关。

·抗疫攻坚中的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