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助抗疫,东莞格力已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复工助抗疫,东莞格力已捐赠50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2-23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作为东莞市定点收治医院,举全院之力抗击疫情。由于医用防护物资告急,该院于2月18日开通捐赠通道,急需社会各界依法、依规捐赠防护物资。

    了解到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的物资需求后,2月17日刚刚经过政府审核复工的东莞市晟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东莞格力”)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第一时间表达捐赠意愿,积极筹备价值80万元格力电器产品一批,并于2月21日将第一批产品(格力空调)送达该院并安排专人负责安装,当日即投入使用。

    据了解,东莞格力此次捐赠的物品涵盖格力空调、洗衣机、饮水机、格力晶弘冰箱等。其中,格力净静洗烘一体洗衣机具有95℃高温煮洗功能,可以为医院提供便捷的清洗烘干服务。

    在此之前,东莞格力向东莞疾控中心等防疫部门捐赠抗疫物资——空气净化器。

    据介绍,这批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有害气体、微生物污染物,可应用于医院、银行等易产生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场合。

    截至目前,东莞格力已向东莞相关防疫单位捐出总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格力,不断以核心科技为世界提供高品质的“中国造”,助力千家万户美好生活的实现。格力已深耕东莞20多年,东莞格力与这座“湾区都市”情真意浓。20多年来,东莞格力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文化东莞、平安东莞、健康东莞、绿色东莞做出努力,助力“品质东莞”建设。

    目前,东莞格力已经复工,在助力抗疫的同时,加足马力开展各项工作,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疫情虽让各行各业备感压力,但也随之催生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宅经济”同样焕发生机,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和社群营销迎来行业新风口。

·“云端经济”彰显中国“韧性”

中国一重“挂表督战”保全年任务目标

中国一重“挂表督战”保全年任务目标

刘明忠表态称,中国一重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和国资委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茅台全面复工 3.46万吨酒将如期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