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到张辛粮库检查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到张辛粮库检查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2020-02-22 作者: 来源: 京粮旗手微信公号

  2月19日,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到粮食公司张辛粮库检查疫情防控和成品大米入库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首农食品集团董事、京粮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振忠陪同。王国丰书记一行到现场,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到库房查看成品大米入库和库存情况,现场听取粮食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保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王国丰书记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严格落实政府部门和集团的各项管控措施,提高警惕、绝不松懈;二是要切实落实集团关于市场供应保障的工作要求,加快成品粮增库存速度,确保库存充盈、市场供应及时有效;三是要切实落实集团工作会精神,利用企业自身渠道优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增强企业一站式服务能力,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四是要关心员工工作生活,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中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疫情虽让各行各业备感压力,但也随之催生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宅经济”同样焕发生机,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和社群营销迎来行业新风口。

·“云端经济”彰显中国“韧性”

中国一重“挂表督战”保全年任务目标

中国一重“挂表督战”保全年任务目标

刘明忠表态称,中国一重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和国资委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营。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茅台全面复工 3.46万吨酒将如期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