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网上销售三天破4.7万套 江苏广东河南三省数据领跑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恒大网上销售三天破4.7万套 江苏广东河南三省数据领跑
2020-02-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月18日,恒大正式启动全国楼盘75折优惠,将其“网上购房”推至新的高潮。优惠让利成效如何?这种颠覆性的房产营销方式,得到市场怎样的回应?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认购火爆说明一切

    结果最具说服力:恒大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仅3天,各项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

    据了解,3天认购量超2000套的省份达11个,其中江苏超3700套,广东超3500套,河南超3000套,最为靠前。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购房者对网上购房这一全新的营销方式接受度相对较高,这与淘宝等大众消费品电商平台发展之初的情况相类似。

    具体到项目,小编随机致电了几个恒大楼盘咨询售价情况,如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活动前均价20000元/㎡左右,活动均价降至15000元㎡左右,每平米比其上月开盘特惠时期的16000元还低近千元。

    可见,恒大此次特大优惠的让利乃“实打实”,再加上不同付款方式、楼栋去化率等条件下的折上折,这才有了当前火爆的认购情况。

    VR无死角看房,双保险权益保障

    网上购房与线下购房相比,最大的体验区别是看房过程,难以“看清楚”房子,成为很多购房者不敢尝试网上购房的原因之一。而恒大此次提供了包括网上VR看房在内的一系列服务,相信也是其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的重要因素。

    恒大的线上看房功能非常简单,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看房通道,即可通过720°全景VR体验项目的风情园林、营销中心、全能配套、样板房等,独有的沉侵感让你犹如亲临其境。若看到心仪的好房,通过其内置的一键呼叫功能,就能轻松接通项目销售顾问,轻松了解项目的所有信息。

    如果购房者仍有疑虑,怕买贵、怕买错?别担心,恒大还为你上了“最低价购买权益”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根据恒大政策,购房者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同时也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益。

    更重要的是,即便你不买房也没关系,恒大网上购房还针对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设置多重福利,让你宅在家里就能赚钱。

    由此看来,无论是折扣力度、保障措施、还是福利政策,恒大此次网上购房都称的上是诚意满满,火爆的认购情况最具说服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企业“疫”中谋变 新商业模式站上风口

疫情虽让各行各业备感压力,但也随之催生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宅经济”同样焕发生机,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和社群营销迎来行业新风口。

·“云端经济”彰显中国“韧性”

地方国企复工复产全力攻坚

地方国企复工复产全力攻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各地国资国企根据各自具体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西国企为抗疫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