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全力保障救护车生产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沈阳:全力保障救护车生产
2020-02-0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连日来,沈阳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制造供给防疫一线使用的负压式救护车。据了解,第一批10辆负压式救护车于2月5日完成制造并交付相关部门投入使用。图为工作人员在沈阳华晨汽车专用车生产基地生产救护车。

  记者 潘昱龙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草原水塔”蓄水力下降 四成以上湖泊消失

“草原水塔”蓄水力下降 四成以上湖泊消失

记者在这里调研采访发现,由于气候干旱、水源补给短缺等原因,浑善达克沙地近年来蓄水力下降,四大水系水量大幅减少,一些河流断流,40%以上的湖泊干涸。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