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葛洲坝地产接待援汉医务人员
2020-01-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武汉的医护人员几近透支精力和体力,住宿问题成了一大难题。为了支援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位于同济、协和、中山医院旁的中国能建葛洲坝房地产公司葛洲坝美爵酒店主动请缨,成为援汉医务人员接待酒店。

    1月26日晚,首批300余名援汉医疗专家及医生开始陆续入住武汉葛洲坝美爵酒店。

    援汉医务人员办理入住

    “这么多医护人员来支援武汉,内心很感动,我也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照顾他们!”武汉市劳动模范、葛洲坝美爵酒店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董新洲紧急返岗,投身服务保障工作。

    

    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酒店的许多服务人员,提前返岗,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用行动书写“敬业福”。

    与相关政府部门、医院进行对接

    为医疗专家及医生安排房间

    全面消毒 配备物资

    酒店工作人员全面检查设备,确保酒店供电、热水、电梯等设施正常完好。同时,酒店工作人员在大堂、连廊、卫生间、客房、电梯等公共区域以及食堂、员工宿舍等人员密集的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努力为医疗专家及医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在酒店大堂安装消毒设备

    在酒店内部进行全方位消毒

    及时进行物资采购与补给

    服务保障 提供助力

    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入口处设置登记点,为入住的医疗专家及医生提供住宿引导及办理登记,每日为进出的医务人员测量体温。

    为援汉医务人员办理登记

    为援汉医务人员测量体温

    

    为公益组织提供物资援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专家认为,国家产业扶持及企业发展需准确把握新的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进而带动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