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恒力集团捐赠1亿元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驰援武汉!恒力集团捐赠1亿元
2020-01-2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27日,恒力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门用于武汉疫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

  恒力集团副总经理陈秋荣表示,后续将根据疫区情况,充分利用公司优势,精准有序为公众及战斗在疫区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记者等提供更多帮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专家认为,国家产业扶持及企业发展需准确把握新的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进而带动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