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集团联合推出天津游新产品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集团联合推出天津游新产品
2020-01-17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17日春节长假前夕,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携程集团共同面向全球旅游市场发布天津通票。

  据悉,此次发布的天津通票为1.0版本,天津通票1.0版本目前提供5种套餐,价格范围从135元到495元不等。用户购买及激活套餐后,可在1、2、3日有效期内,任意畅游套餐内包含的景点,玩得越多省得越多,较单买门票价格最高节省249元。天津通票不仅能够帮助游客省钱,在购买天津通票产品后,凭借一个“二维码”即可畅游天津多个热门景区,无需再排队换票。

  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介绍,天津是我国大陆地区在上海后第二个推出旅游通票的大型城市,也为京津冀地区旅游资源推广提供示范经验。天津通票主要面向外埠客源地市场推广发售,随着通票发布、位于北京、河北等地地铁、街道媒体、主流旅游预订网站、旅游服务门店均开始同步推广天津,为春节旅游旺季的天津推广助力。而天津通票作为常态旅游产品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天津旅游资源持续优化调整,并通过全球分销市场推广售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以“城”营商,以“文”活商,以“人”兴商,已成为部分城市重点商圈深度挖掘消费潜力的突破口,跨界融合、流量经济、全时消费等消费新趋势明显。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高铁第一股”开启铁路资产证券化大潮

“高铁第一股”开启铁路资产证券化大潮

京沪高铁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标志着我国铁路资产资本化、证券化、股权化实现了重要突破,国铁企业直接融资迈出重要一步,铁路资产有望迎来上市潮。

·小鸭集团:“小鸭”也能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