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携手华为共赢多样性计算时代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麒麟携手华为共赢多样性计算时代
2020-01-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以“鲲鹏展翅,力算未来,共赢多样性计算时代”为主题的“数字广西鲲鹏产业生态大会”在南宁举办。来自各领域的行业先锋、生态伙伴、学术专家1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商鲲鹏计算产业发展战略、共话计算基础设施能力、共享数字化转型最新实践,共同驱动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建设,推动广西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大会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Cloud & AI产品与服务总裁侯金龙等出席。中标软件携其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亮相本次大会。

  大会期间,中标软件副董事长兰雨晴分享了《鲲鹏麒麟 展翅云端》主题演讲,阐述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基于鲲鹏的探索、实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华为在会上为广西完成鲲鹏兼容性测试认证的23家成员单位颁发证书,中标软件作为操作系统的代表企业位列其中。此举对于构建合作共赢的鲲鹏生态圈、促进广西计算产业核心技术创新突破、提升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面向未来,中标软件将与华为联手,紧密结合广西产业发展战略,依托鲲鹏计算产业强大的技术能力,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构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共同为各行各业提供优秀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努力成为广西未来经济的增长引擎,开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打造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数字新高地。(梅思寒)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以“城”营商,以“文”活商,以“人”兴商,已成为部分城市重点商圈深度挖掘消费潜力的突破口,跨界融合、流量经济、全时消费等消费新趋势明显。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平安证券-高新投知识产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交所正式挂牌,实现了深圳知识产权证券化“从0到1”的突破。

·中国标准“走出去”的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