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四川高县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暨“妈妈最爱喝的茶——高县黄金芽”品牌推介活动
2020-01-15 作者: 陈敏阳净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10日,以丝绸古道,茶香高县为主题的四川高县(北京)投资促进暨“妈妈最爱喝的茶——高县黄金芽”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据悉,高县是全国茶叶基地县、全国茶叶百强县、全国茶旅融合十强示范县、四川省第一批优质茶叶基地县。目前,全县有茶园面积32.7万亩,良种化率100%,茶园综合机械化水平68%,建成标准化良繁基地1000亩,选育了省级茶树优良品种3个,黄金芽种植面积达5000亩以上。此前,高县已于1月7日在成都发布了“高县黄金芽”3个地方标准。

 

  推介会上,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为高县茶产业及特色产业作了推介,并表示将依托各自的平台、资源、技术及服务能力,助力高县实现地方产业品牌化、电商化、数字化,推动高县经济转型升级。

 

  据悉,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高县人民政府和行知丝路研究院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早白尖茶业有限公司与北京福海发经贸有限公司福海发香茗源茶楼签订产品购销框架协议。(陈敏阳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城市商圈分化:有的成打卡地,有的说“我很难”

以“城”营商,以“文”活商,以“人”兴商,已成为部分城市重点商圈深度挖掘消费潜力的突破口,跨界融合、流量经济、全时消费等消费新趋势明显。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激活专利价值 深圳国企探路知识产权证券化

“平安证券-高新投知识产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交所正式挂牌,实现了深圳知识产权证券化“从0到1”的突破。

·中国标准“走出去”的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