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养老金融 宜人财富与信安达成战略合作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布局养老金融 宜人财富与信安达成战略合作
2020-01-10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9日,宜人金科旗下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宜人财富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信安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开启养老金融未来十年的战略布局,破解大众富裕人群未来养老金融难题。

  宜人财富与信安将结合各自在金融科技、资产管理等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资产配置、数字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养老金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在金融风险管理和防控方面加强经验和技术交流,并围绕大众富裕人群的养老金融和投资需求,引入专家资源着重开展对宜人财富养老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寻求多领域的共赢发展,促成中国养老金融创新实践的落地,带动国内养老金融行业的成长。

  宜人金科是宜信控股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成为公众公司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5年12月18日登陆美国纽交所。宜人财富是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旗下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安全、专业的数字财富管理服务。

  信安金融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全球资产管理领导者,为机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退休金管理和保险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9月30日,集团管理资产达7034亿美元。(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回顾2019年,从河北到广东,从浙江到贵州,全国多地展开拆违行动,取得一定成效。但在这场基层治理的持久战中,基层人士疾呼,需要更广泛的社会认知与参与。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三峡集团:从开发长江到保护长江

三峡集团:从开发长江到保护长江

三峡集团通过组建长江环保集团,发起设立中国长江绿色发展投资基金,筹建长江生态环境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等举措有效推动了长江大保护工作。

·“1122”党建工作体系助力航空工业集团逐梦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