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助推向田村脱贫攻坚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举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泸州老窖助推向田村脱贫攻坚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举行
2020-01-08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向田村新春慰问活动现场

  2020年1月3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带领公司各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成新春慰问团,前往泸州老窖对口帮扶的古蔺县龙山镇向田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刘淼书记(右一)代表公司向向田村认购大米4.298万斤,认购金额26.3872万元

  活动现场,刘淼代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向贫困户“以购代捐”认购大米4.298万斤,认购金额26万余元;发放猪仔71头,价值8万余元。湖南国窖爱心人士捐赠向阳小学5万元,建行泸州分行捐赠物资和学习用具。随后,在向田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向田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

  ↑2020年向田村“五个一”帮扶力量工作推进会现场

  泸州老窖一行还分别入户走访结对贫困户家庭,与他们交心谈心。叮嘱他们要自立自强,克服困难,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全面脱贫,和全国人民一道共享幸福美满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回顾2019年,从河北到广东,从浙江到贵州,全国多地展开拆违行动,取得一定成效。但在这场基层治理的持久战中,基层人士疾呼,需要更广泛的社会认知与参与。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中国五矿多举措推动“竞争力提升”

中国五矿多举措推动“竞争力提升”

2019年,中国五矿聚焦“三步走、两翻番”,生产经营连续四年稳步增长,发展质量持续提升,企业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一带一路”助力哈萨克斯坦实现工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