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方案揭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爱彼迎“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方案揭幕
2020-01-02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成都市“熊猫星球”及熊猫基地改扩建项目2019年9月正式开工,“熊猫之都”项目正式启动。“熊猫星球”建成后,预计至2035年游客人次可达1650万,并成为集科研保护、科普教育、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生态型国际旅游胜地。而其中,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爱彼迎合作的“爱妞儿之家”熊猫屋设计于近日正式揭幕,这也是双方十年战略合作中重要落地项目之一。

  2018年11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爱彼迎达成战略合作,爱彼迎认养了基地大熊猫“爱妞儿”。“本着保护生态、尊重自然的公益原则,熊猫基地与爱彼迎共创了此次熊猫屋教育中心的建设,携手专注积极地参与到保护熊猫的公益事业中来。熊猫基地从2002年开始便着力打造大熊猫文化和大熊猫品牌,我们期待更多的人能够以文化为媒,通过熊猫文化的传播向世界展现成都魅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主任兰景超指出。据悉,“爱妞儿之家”熊猫屋是一座单体建筑,主体建筑占地500平方米,造型以2018年加入爱彼迎大家庭的成都大熊猫“爱妞儿”为原型,以“消失的像素”为核心创意,呈现出大熊猫趴在地上憨态可掬的形象。屋内设计绿色环保,设施齐备,像家一般温馨,游客可通过多媒体设施沉浸式体验了解熊猫的前世今生。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熊猫星球”大熊猫基地改扩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妞儿之家”熊猫屋预计于2021年5月份全面建成。

  “来自爱彼迎平台的调查显示,在最受房客欢迎的国内城市中,成都名列第三位。作为一个不断上升的热门旅游城市,成都受到非常多年轻旅行者的欢迎。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独具魅力的生活方式,大熊猫作为成都的一张名片,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指出,在助力成都成为国际旅游城市方面,大熊猫是非常好的切入点。我们希望帮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通过大熊猫了解成都,通过成都了解中国。此次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我们将“爱妞儿之家”选定为中国第一个“爱彼迎独家”项目,希望通过这一沉浸式的大熊猫科普教育体验中心,与各方一道凝聚起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合力。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就大熊猫文化推广、大熊猫科普教育等公益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同时,爱彼迎将继续发挥平台的全球网络效应,携手成都市和熊猫基地共同促进成都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作案分析大数据 套路贷“忽悠术”升级

家称,“套路贷”团伙嚣张作案,暴露出社会管理及网络金融监管的漏洞,必须引起警惕,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

·重点项目被口头叫停 申诉六年补偿无果

天津多举措推进国企混改

天津多举措推进国企混改

天津国企混改通过设立运营公司、引进战投进行优势整合等方式,加速推进市管企业混改进程。

·中铝集团:做好“加减乘除法” 抓党建助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