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获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奖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杭州获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奖
2019-12-10 作者: 闫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9)上,杭州凭借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优势,获得“MICE STARS会奖之星-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奖项。

  该会议由《会议》杂志发起,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谈及杭州的经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王青道表示,杭州成为未来城市会奖产业与优势产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和相互促进的示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暨“新经济会议目的地”。贴上“新经济”标签的杭州,围绕着新经济产业,开展了一系列公关活动树立形象,招徕新经济领域会议,并通过组织专家调研走访,形成了新经济会议目的地调研报告。王青道认为,杭州未来在以“优势产业新融合”为主的七大升级的强大助力下,会展产业将实现新一轮的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价厕所”变“仓房” “方便”为何不方便

“高价厕所”变“仓房” “方便”为何不方便

“村里去年给改造了厕所,看上去都挺好,可家里一年也用不上一次。”陈福胜说,他家住在地势较高的村北,水压较小,水冲式马桶压根用不成,只好把厕所当仓库。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京张高铁开启了世界智能高铁的先河,成为中国铁路从“落后”走向“引领”的见证。

·深化国企改革需要明确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