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拟更名为“旗天科技”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康旗股份拟更名为“旗天科技”
2019-12-09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康旗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拟将公司名称“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旗天科技”,股票代码不变。

  根据公告内容,康旗股份已于2018年年底全面剥离光学镜片生产销售业务,主营业务发生本质变化。此前,康旗股份已经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成员调整,形成了以新任董事长刘涛为核心的决策层和管理层。

  同时,此次更名将“股份”改为“科技”,这是出于体现企业特性、强化行业属性的考虑,作为To B型科技创新服务企业,今后将继续依托数字科技能力和落地服务能力,围绕银行等金融机构业务发展的巨大需求而谋发展谋进步。

  据了解,对于上市公司而言,因为战略转型而更名,属于正常操作,同时这也预示着整个企业进入全新发展的历史时期。

  目前,新名称“旗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通过工商部门的名称变更预先核准,公司变更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尚需提请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证券简称变更尚需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截至三季度末,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整体空置率上升至10.9%,创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上海写字楼的空置率在上半年达到顶峰至18.5%。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京张高铁开启了世界智能高铁的先河,成为中国铁路从“落后”走向“引领”的见证。

·深化国企改革需要明确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