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举行“博瑞军工品质公开众测”活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举行“博瑞军工品质公开众测”活动
2019-12-09 作者: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12月4日,吉利汽车在春晓基地举行了“吉利博瑞军工品质公开众测”活动。吉利博瑞现场通过挑战极限8吨重压、B柱钢板电钻钻孔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等一系列测试进行公开检测。

据了解,我国的车顶静压测试国标标准为整车整备质量1.5倍,美国标准为3倍,而近1.76吨车重的吉利博瑞要挑战自身重量4倍多的载荷,超过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4倍标准。

在8吨重压项目测试中,两台10吨叉车配合起重机吊起12米长配重超8吨的集装箱,缓慢压至博瑞车顶。根据测重仪数据显示,最终压至车顶的重量超过8吨,并持续了30多秒。经验证,吉利博瑞A柱、B柱几无变形,车门仍能正常打开。在车身B柱钢板电钻挑战中,工作人员手持电钻在博瑞B柱钢板上只留下钻痕。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春晓分公司总经理陈爱国表示:“在吉利有一条铁律,就是‘安全做得再多也不为过’。”

在自动泊车方面,吉利博瑞只需一键即可完成平行,垂直泊车,并且能够达到与前后车位线不超过50cm。据了解,吉利博瑞搭载APA全自动轨迹泊车系统通过超声波雷达识别空间的位置信息,摄像头可识别车位线。

在主动安全极限距离挑战中,吉利博瑞遇到障碍物主动刹停,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其搭载的AEB城市预碰撞通过毫米波雷达可识别前方160m范围,遇到障碍物自动刹停最高安全时速可达50Km/h。

吉利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已达19万辆。吉利汽车表示,春晓基地不仅是制造“军工品质”车型的生产基地,也是吉利汽车“精品车型战略”的首个制造基地。该基地总投资45亿元、年产能30万辆、占地面积1800亩,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传统造车四大工艺基础上,其制造工艺打造出来的零件精度物差在0.01毫米之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多重难题待解

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多重难题待解

专家表示,以人才一体化支撑区域发展一体化核心是“一破两立”,用更完善的政策体系和公共服务促使人才有序、有效流动。

·网络个人信息泄露“暗箭难防”

创新科技实力赋能国企“走出去”

创新科技实力赋能国企“走出去”

新时期,国企更加注重技术研发和科研创新,未来国企“出海”将更具竞争力。

·奋斗 创新 攻坚——中国航天传承的精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