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时速600公里磁悬浮列车大突破,大批上市公司将受益
2019-12-09 作者: 邵好 来源: 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把火车当公交,杭州到上海20分钟,深圳到广州15分钟,这不是做梦,设计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悬浮列车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后续产业落地近在咫尺。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传出消息,我国高速磁悬浮列车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已具备了启动高速试验线建设和后续产业落地的基础。

  随着越来越多高铁奔跑在神州大地,中国高铁这张“中国名片”愈发亮眼。作为大国重器,高铁的兴建引发了一轮又一轮产业浪潮,一大批公司受益于此,实现业绩大幅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供过于求 多地写字楼空置率创新高

截至三季度末,北京优质写字楼市场整体空置率上升至10.9%,创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上海写字楼的空置率在上半年达到顶峰至18.5%。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全面智能化 中国铁路再奏领跑强音

京张高铁开启了世界智能高铁的先河,成为中国铁路从“落后”走向“引领”的见证。

·深化国企改革需要明确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