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加强银企对接 邮储银行深化粤港澳大湾区服务
2019-12-04 作者: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星展银行,以“服务国家战略,共促湾区发展”为主题在广州举办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银企对接活动。南方航空、南方电网、中广核、招商局集团、广东交通集团、广东铁投、平安集团等众多邮储银行在大湾区的战略客户参加活动,并与邮储银行在传统公司信贷、交易银行、跨境金融、投资银行、资金资管等领域进一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是邮储银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客户服务、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探索,将推动银企双方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在发挥零售业务优势的同时,在公司业务上也具有广阔的成长空间。邮储银行不断创新融资模式,通过“投行+商行+资管”模式,在传统信贷、交易银行、投资银行、金融市场、资管业务以及零售业务方面发挥优势,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据了解,邮储银行已出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行动方案》,提出持续围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建立城乡双轮驱动格局”“立足民生金融,推动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加快金融科技创新,促进区域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发展跨境金融,服务大湾区投资贸易便利化”五大方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专用药不专” 三大短板加剧儿童药匮乏

儿童肿瘤药缺乏专用剂型,只能靠医生计算给药,有时候要么是药剂量不足影响疗效,要么是用药过猛伤害了孩子的免疫力系统。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西电集团承担着促进我国输变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设备的任务,为特高压输电这张“中国制造”名片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以改促转”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