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籍ETC用户累计达到468万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京籍ETC用户累计达到468万
2019-12-02 作者: 来源: 北青网

11月29日,据首发集团消息,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下达的要求,截至2019年11月26日,北京市已完成发展京籍ETC用户121.37万的目标,京籍ETC用户累计达到468万。

除完成发行任务以外,高速公路ETC使用率超过70%,停车场ETC应用开通超过200家。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鸡肋土地”如何走出“不赚钱困境”

“我们这里的土地,有的是整户外出打工全部撂荒,有的是壮劳力外出部分撂荒。”家住六盘水市水城县某镇一村民告诉记者,他家的土地就撂荒了不少。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中国西电:特高压输变电设备全球领跑者

西电集团承担着促进我国输变配电装备技术进步和为国家重点工程提供关键设备的任务,为特高压输电这张“中国制造”名片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新时代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