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V30系列 5G智慧全场景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荣耀发布V30系列 5G智慧全场景
2019-11-29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预热多时的荣耀V30系列正式发布,不仅带来成熟5G通信技术,而且展示了全新的5G智慧全场景。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行业首个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在5G发展历程上有着阶段性的意义。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V30系列在5G领域树立了明确的行业标杆,这意味着百万亿元级的5G行业和消费即将被激活,未来整个市场将会步入快车道。

  他认为,在过去的半年,各种5G相关噱头概念频出、产品素质参差不齐、缺乏体验标准等等,这种环境不仅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很难孕育出真正的5G爆品来。而究其原因,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源是手机终端与运营商脱节,手机厂商没有明确方向,只能盲目移植国外同样不多的经验。如今国内运营商已明确了网络建设方向,明年将大规模部署SA网络,并已正式推出商用套餐,入场时机刚刚好。

  研究显示,2020年中国市场保守估计会有一亿部5G手机,差不多占总销量1/3;这1/3的客户以中高端用户为主,消费能力强,更会作为种子用户辐射整个5G市场。未来一年里谁的网络好,谁的产品好,谁能提供更多的5G智慧场景,谁就能够赢得更多的初期5G用户,抢占5G时代的先机。

  他介绍,荣耀V30系列在七大指标上定义了行业5G标杆:旗舰级麒麟990全集成.SoC 5G芯片、全系NSA/SA双模5G全国通;5G最佳信号质量;5G频段多;5G信号好,上传速度最高领先73%;5G下载快,下载速度最高领先69%。此外,荣耀V30系列还拥有创新5G锐科技:AI人脸心率识别,AR魔法照片、AI全场景替换,超级NFC,超级GPS等。为此,德国莱茵TUV测试认证机构为荣耀V30系列颁发了首个5G全面验证证书。

  此外,5G场景下,加强互联互通,打造5G时代下的协同智慧办公。据悉,V30系列支持一碰连接,手机屏幕可直接投影到PC屏幕,进行资源互传操作;或者直接拷贝手机图库里的照片或者文字到PC、甚至是正在编辑中的文档,实现数据隔空跃屏,轻松办公。

  赵明说,年轻人将是5G的率先体验者,未来将深度挖掘年轻人需求,强力支撑基于年轻人场景的业务和应用,不断打造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锐科技,为年轻人打造出综合的5G解决方案。在游戏、出行、社交、地图、直播、AR/VR等领域,和产业链伙伴共同探索5G新纪元,引领全智慧5G场景,让更多未来创新场景提前落地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农资“忽悠团”屡打不绝 测土配方“叫好不叫座”

记者走访了解到,一些农村肥料市场秩序混乱、监管乏力,换包装、偷含量、傍名牌、套洋名屡见不鲜,一些不法商家虚假宣传误导农民,少数商贩恶意坑农,农民无从辨别真伪。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风烟万里望五津——川藏线见证我国西部路网建设历程透视

以川藏线为纽带,古老的雪域高原与内地的沟通越来越便捷、联系越来越紧密,也在现代化进程中走向开放、拥抱世界。

·北京发布国企改革成绩单:混合所有制改革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