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9-11-21 作者: 记者 张利民 实习生 龚黄云鹤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0日,“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旨在通过推出甘肃冬春文旅产品与一系列旅游惠民政策,做大、做强、做热甘肃冬春旅游市场。

发布会现场

 

据悉,甘肃冬春文旅产品以“静品文化、慢游山水、颐养身心”为主题,涵盖了丝绸之路沿线、河西走廊沿线及黄河两岸等坐标轴的自然与人文景观。为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还推出了“莫高精神”守望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等十款主题产品。

旅游优惠政策方面,甘肃文旅从五个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旅游优惠政策。一是实行旅游景区门票减免和涉旅企业打折优惠政策。二是联合途牛旅游网开展“甘肃特产尊享计划”行动。三是对冬春季期间通过“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业务招徕境内外游客的旅行社,与实施直航包机、旅游专列和年度组团省市实行“引客入甘”的翻倍叠加补贴政策。四是实行“空铁通”旅游优惠政策。五是推出专项特惠旅游政策,包括凭“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享受甘肃境内103个精品旅游景区免门票、“一元游”“百元游”等系列专项特惠旅游活动,构建引客入甘的“政策洼地”。

中国首位短道速滑男子世界冠军兼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敦煌研究院研学事业部副科长关燕茹、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随后依次上台推介了甘肃冰雪旅游产品、敦煌莫高窟冬春旅游产品与“玄奘之路”系列冬春旅游产品。现场还进行了李佳军“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授予仪式、“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组团输送千万游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甘肃特产尊享计划”启动仪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蹭热点欺骗投资者、炒作数字货币“割韭菜”、发行“空气币”、打着区块链旗号传销、诈骗……借区块链之名的招摇撞骗的行为大有抬头之势。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创新驱动也一直是陈李济产品传承发展的制胜法宝。陈李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大南药”产业之外开拓新兴产业。

·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