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销售额同比增长140% 网易有道在线课程正经历快速成长期
2019-11-21 作者: 安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作为网易旗下首个独立的上市公司,网易有道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业绩公告,多项经营数据呈现较快增长。其中作为网易有道多元化智能学习业务中的一大增长主力,在线课程销售额达2.9亿,同比增长140%,表现可谓亮眼。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资本不断注入,包括BAT在内的众多玩家纷纷入局,使得在线教育进入了快速成长期。网易有道作为根植在线课程多年的企业,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继2018年有道精品课收入首次成为公司主力收入后,今年三季度,公司加大有道精品课K12课程投入力度,在线课程的付费人次呈现亮眼增长。财报显示,今年Q3网易有道仅K12阶段的在线课程付费人次就达92,700人,同比增长179%。

有道精品课作为网易有道2014年推出的双师大班直播品牌,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四六级、考研、留学等多种品类。通过高品质课程内容和优质的产品体验获得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在今年,更是对“双师”模式进行了升级,推出“三师”模式。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基础上增加AI老师,通过技术产品迭代在课程教学形式上不断创新,持续升级用户在线学习的体验。

利用学习型智能硬件的接入,有道精品课实现线上线下的闭环打通,基于有道AI技术能力及大数据运算能力,实现对教、学、练各环节的智能化,达到提升效率和效果的作用。在AI技术的帮助下,老师可以高效的完成作业批改,了解学生知识掌握情况,进而对接下来的教学进行调整,以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而学生可以共享到更为丰富的优质课程资源,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对重点、难点进行反复学习,加深印象,激发潜能。

除技术上的创新外,有道精品课在教研教学内容上也不断探索,以名师带领的有道精品课教研教学团队,根据各学科特点,梳理重点、难点知识内容,搭建符合学生认知水平和学习节奏的知识体系,将各个知识点深度链接,循序渐进,不断加强学生对知识内容的理解。在教学上注重方法和技巧的传授,助力学生在学习中可以长久收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蹭热点欺骗投资者、炒作数字货币“割韭菜”、发行“空气币”、打着区块链旗号传销、诈骗……借区块链之名的招摇撞骗的行为大有抬头之势。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创新驱动也一直是陈李济产品传承发展的制胜法宝。陈李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大南药”产业之外开拓新兴产业。

·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