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广誉远国医馆开业
2019-11-21 作者: 刘峰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0日,北京广誉远国医馆暨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开业揭牌典礼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至此,“清代四大药店”之一的广誉远国医馆正式落户北京城。

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表示,广誉远是一家具有近500年历史且无断代传承的国药老字号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在用“匠心精神”传承着中药的精华。“尊德贵生、传承创新”是广誉远的企业理念,也是广誉远衡量生命价值的尺度。

据悉,广誉远国医馆以全国名老中医为核心,组建了老中青三代结合的中医精英团队,汇聚了刘景源、李春生、王素梅、祝镕、吴大真等数十位在中医界享有盛誉的名老中医,精心打造了儿科、妇科等特色优质科室,通过一对一私诊,结合个体体质提供专业的膏滋、代茶饮、身心调理、节气导引养生等健康服务。另外,还精心打造了“国医馆+国药堂+博物馆”的三位一体的“广誉远模式”,融精品中药、中医药文化、中医诊疗为一体,让民众全方位了解中医药文化,零距离见证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炮制工艺,并亲身体验知名中医提供的健康理疗服务。

多年来,广誉远通过自建药材种植养殖基地,自建国医馆的方式弘扬中医药文化,为民众提供高品质中医药服务。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体验馆在全国各地开花,规模数量不断扩张,目前广誉远已在平遥、三亚、太谷、西安、上海、北京等全国多个城市成立了近30家国医馆、7家中医药博物馆。(刘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蹭热点欺骗投资者、炒作数字货币“割韭菜”、发行“空气币”、打着区块链旗号传销、诈骗……借区块链之名的招摇撞骗的行为大有抬头之势。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创新驱动也一直是陈李济产品传承发展的制胜法宝。陈李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大南药”产业之外开拓新兴产业。

·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