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国有企业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9-11-21 作者: 记者 曾德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 ,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办“国有企业共享服务行业现状暨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高峰论坛”。

  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等行业协会及专业学术机构、大型企业等出席并做精彩内容分享。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联合ACCA将重磅首发《国有企业共享服务行业发展现状暨共享服务中心2019年调研报告》,共话共享服务发展。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议程,还将宣布成立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务共享一体化会专业委员会。

  面对世界潮流浩荡和时代风起云涌的“新挑战”,国有企业作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正在努力探寻从“规模速度型粗放增长”到“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的“新转变”。为全面调研共享服务领域在国有企业各行业发展状况,总结国企推进共享服务建设的实践经验,研究国企共享服务行业新标准,提升中国企业集团管理能力,今年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携手ACCA启动了2019年共享服务中心国有企业调研。据此发布的调研报告,是通过对国企共享服务进行全方位调研分析,致力于打造国企共享服务中心的“样本库”,突破性地提出“智慧共享、 融通共享、生态共享”国有企业共享服务行业发展的核心要领,帮助更多国企解决实际问题、优化共享服务建设、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是国企共享服务行业首次发布的具有专业性、指导性、行业性、前瞻性专业报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随着闪电河断流,这个形成于一亿多年前的陨石坑遗迹连同这条环形护城河已“面目全非”,当年的盛景的也随之消失。

·审慎前行 个人破产制度“摸石头过河”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一度亏损严重、濒临破产的洛钼集团,经过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矿业资源公司。

·坚持高质量发展 培育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