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玉磨铁路制梁进展顺利
2019-11-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9日,施工人员在玉磨铁路景洪制梁场浇筑混凝土。

  担负中老国际铁路通道重要组成部分玉(溪)磨(憨)铁路景洪制梁场施工任务的中铁上海局集团六公司,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紧生产铁路桥梁,目前施工进展顺利。玉磨铁路是泛亚铁路中线昆明至曼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全长500多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60公里。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随着闪电河断流,这个形成于一亿多年前的陨石坑遗迹连同这条环形护城河已“面目全非”,当年的盛景的也随之消失。

·审慎前行 个人破产制度“摸石头过河”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混改激发国企腾飞内生动力

一度亏损严重、濒临破产的洛钼集团,经过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前列的矿业资源公司。

·坚持高质量发展 培育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