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前景乐观但风险犹存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前景乐观但风险犹存
2019-11-1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出席听证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13日出席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听证会时表示,美国经济基本前景依然乐观但风险犹存,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贸易状况和低通胀环境是可能对经济增长产生不利影响的主要因素。

  新华社发(沈霆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安全液化气罐在部分农村推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