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挂牌转让成都华信大足35%股权 底价近六千万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中铁二局挂牌转让成都华信大足35%股权 底价近六千万
2019-11-14 作者: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11月13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成都华信大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股权,转让底价为5922.58万元。
 
披露信息显示,成都华信大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3日,为国有参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房屋中介及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股东为北京华信怡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嘉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股55%、35%、10%。
 
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19年3月,该公司营业亏损299.58万元,净亏损299.58万元,资产总计约9.12亿元,负债总计约5.66亿元,所有者权益3.46亿元。
 
产权瑕疵方面的披露显示,本次评估的投资性房地产中的E区幼儿园,固定资产中的B区2栋办公楼、12栋办公楼,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投资性房地产中的C区幼儿园、E区幼儿园应分摊用地,固定资产中的B区2栋办公楼、12栋办公楼、C区办公楼,应分摊的土地,未取得分割后的土地证。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安全液化气罐在部分农村推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