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11-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成立职工文体活动中心

日前,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在电力工业园全面启用。活动中心总面积80余平方米,配备台球、乒乓球、象棋、毽子等体育器材,为职工营造了健康舒适的文体活动环境。 (张洪青)

清理树障 确保用电安全

近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针对气温下降、电力线路紧绷等状况,组织开展电力线路设备巡视及树木清障工作,最大程度地保障居民用电安全,积极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王一鸣)

加强特巡除隐患 确保线路安全

为避免因枯草燃烧导致电缆损坏,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山东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及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输配电线路增加特巡力度,全面掌控线路运行状况。 (付金莲)

电网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阳原县是河北省的20个深度贫困县之一。2018—2019年度共涉及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建设任务20个,分两年建设完成,其中2018年涉及4个村,2019年涉及16个村,截至10月底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 (王叶)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助力仰天坪精准脱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帮助村民干农活,助推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韩天雯)

党员服务送到家

日前,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的16名彩虹共产党员到南麻镇窗户沟等8个“煤改电”用电村,深入开展“双十一彩虹送暖进万家”活动,党员们认真检查取暖设备,确保居民用上“温馨电、暖心电”。 (孙兆军)

主题党日活动 为村民送温暖

近日,国网冀北阳原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公司职工捐赠的衣物和农业科技书籍送到帮扶的山兑村贫困村民手中,党员们还与村民共同开展了村内卫生清扫活动。 (王叶)

全力推进电能替代

今年以来,国网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市场开拓和电力需求侧管理业务,落实“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发展战略,实现替代电量的逐年提升,稳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杜文光)

多形式开展线上缴费宣传

近日,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通过进企业对接推广、前台业务办理引导以及“智能缴费”中大奖等多种服务形式,指导客户在手机上完成电费的查询、缴纳以及相关业务办理,有效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孟凡惠 张瑞)

服务保供暖 岗位践初心

天气转寒,电采暖以其清洁、环保、便捷等特点成为传统供暖方式的有力补充。为保障电采暖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冀北怀来县供电公司对“煤改电”用户负荷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确保用电安全,温暖过冬。 (徐桐)

专题党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网山东利津县供电公司开展专题党课,鼓励党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以“守正创新再出发、担当作为创最好”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韩文成)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国网冀北阳原县供电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参会人员交流了调研成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持续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今后,该公司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王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安全液化气罐在部分农村推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