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19-11-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煤改电”工程全面告捷

近日,冀北阳原县2019年第二批“煤改电”工程全面告捷。此次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15千米,0.4千伏线路22.4千米,新增柱上配电变压器13台,容量5900千伏安,全县5个乡镇10个村的1383户居民受益。 (王叶)

党员服务队开展上门服务

日前,国网山东利津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汀罗镇前毕村开展上门服务,帮助光伏发电客户巡视设备,确保表计计量精准、设备运行高效,有效保证了光伏发电设备的安全运行。 (韩文成)

设备“满电”运行 做足电力保障

日前,为确保变电运行设备在冬季大负荷状态下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集中开展设备运维排查梳理工作,把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全力提高变电设备运行可靠性。 (靳伟)

劝导文明好交通 传递社会正能量

日前,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东岳路与建设街路口,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志愿者劝导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孙玉静)

积极宣传电能替代新理念

日前,国网山西浑源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蓝天行动”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环保性能优越的替代技术,如分散式电采暖、碳晶、空气能、电锅炉、地源热泵、电炊具、电动汽车等环保产品,倡导健康低碳生活。(侯东旭)

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时效性强的消防安全宣传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高劲松)

提高法律意识 推进依法治企

日前,国网冀北阳原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法律相关知识培训,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和班组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培训中介绍了应对新的法律环境所应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对依法治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叶)

关爱老人 情暖敬老院

近日,由国网安徽颍上供电公司的两个基层党支部联合组织的“阜阳小红帽”党员服务队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品,并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服务队员们还检查了敬老院的灯具开关等用电设备,有效保证了用电安全。 (郑田龙)

暖冬蓝天 电享温暖

近日,国网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暖冬蓝天”专项行动,组织电采暖客户开展“电享温暖”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让客户放心用电、温暖过冬。 (房寿海)

积极走访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积极走访客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困难,改善客户用电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确保优质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王一鸣)

开展帮扶活动

近日,山东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以选派第一书记包靠胜坨镇贫困村新张村为契机,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定点帮扶活动,压实责任,全力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架起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 (杜晓东)

拾金不昧暖人心

近日,江西南昌中国铁建青秀城雅豪物业收到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据悉,物业保安赵定印在小区巡逻时发现一捆电缆线,通过调看小区监控查到失主并“送线上门”,受到业主赞扬。 (苏海霞)

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今年以来,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不断强化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维护公司良好的政治生态。 (韩克良 吕攀)

访需求问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冀北怀来县供电公司将服务企业、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该公司积极推行“电管家”服务,就客户设备试验、安全性评价、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 (徐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非标化成痛点 基建业千亿资产闲置浪费

调研发现,我国作为世界第一基建大国,却因基建设备非标准化等因素,大量设备难以被循环利用,据估算,每年有价值千亿元的资产被闲置浪费。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安全液化气罐在部分农村推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