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京津冀将建设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
2019-11-14 作者: 记者 王昆 石家庄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2日,京津冀三地市场监管部门在河北省固安县共同签署《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协议》。京津冀将建设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推进三地广告数据共享,并强化执法协作,开展联合行动,推进监管执法信息共享。

  《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协议》旨在提升京津冀地区广告监管执法效能,优化市场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广告产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协议,三地成立“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合作与监管执法协同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京津冀广告业发展和监管合作工作。同时,加强承办、举办国内外大型活动赛事期间的广告监管执法协作。为广告企业搭建平台,促进产业整合发展,支持鼓励北京、天津大型广告企业参与雄安及河北自贸区建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当前沿线一些地区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上,面临着边界公路“断头”、城市群路网“断线”、高速铁路建设“短腿”等较为突出的交通瓶颈。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安全液化气罐在部分农村推行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