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据显示德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劲
2019-11-14 作者: 记者 朱晟 张雨花 柏林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就业研究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德国空缺工作岗位约为136万个,同比增加12万个,环比减少约3万个。分析人士认为,大量的空缺岗位意味着德国就业市场依然强劲。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空缺岗位中大约87%来自员工数量少于250人的德国企业。就业研究所研究员亚历山大·库比斯表示,尽管一些知名大企业正在裁员,但就业市场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对新员工的总体需求保持稳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沿黄区域协调发展遭遇交通瓶颈

当前沿线一些地区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上,面临着边界公路“断头”、城市群路网“断线”、高速铁路建设“短腿”等较为突出的交通瓶颈。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宁夏国企经济运行呈“六增一减”

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呈现出营业收入、利润、归母净利润、增加值、资产总额、净资产、已缴税费“六增一减”的良好态势。

·新兴际华收购海南海药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