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双11拼多多首推“买车包油” “百亿补贴”瞄准五菱宏光等五大车型
2019-11-10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0日电(记者高少华) 拼多多10日宣布,今年双11,拼多多联合五菱宏光、上汽名爵、宝沃、观致、长安等5款“国民车型”,全网首推“买车包油”补贴活动。消费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下单,在折扣价的基础上,可以获得首年油费补贴。

据介绍,消费者只要在11月11日0点至24点支付999元定金,并于规定时间到店支付其余车款,即可兑换8000元至10000元加油卡,享受“买车包油”的优惠。

拼多多汽车业务总监绣春表示,这次的车型都是基于大数据分析精选。根据测算,普通家庭一年所需油费大约在8000元到10000元之间,这笔“包油”补贴正好是一年的油费。

“拼多多会在整车业务持续扛起‘普惠’大旗”,绣春介绍,今年上半年,拼多多提出“百亿补贴”战略,联合众多品牌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100亿消费补贴,确保覆盖商品的售价均为全渠道的历史最低价。由于覆盖范围全面、优惠力度空前,“百亿补贴”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已升级成为平台的一项长期战略。

拼多多自涉足整车销售业务后,曾创下18秒卖出400辆五菱宏光、1分钟售罄387台奇瑞的业内记录。截至10月31日,拼多多整车销售订单达11000笔。此次“买车包油”大促,有望实现至少2700辆的定金订单。

截至11月10日11点,5款“买车包油”车型的“预约想买”人数已超20000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新动能:消费新业态点亮夜间经济

业内人士建议,要不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化外部营商环境,推动夜间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不断释放市民夜间消费力。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实体经济仍是未来依靠,强化科技支撑、做精做强做“绿”制造业,是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科技赋能新旧动能转换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