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进博会助力海外商家发掘新机遇
——访澳大利亚活曼特药业集团总裁叶蓓玲
2019-11-06 作者: 记者 杨敬忠 郭阳 悉尼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体现了中国不断开放和创新的精神,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活曼特药业集团总裁叶蓓玲日前在悉尼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她期待通过参加进博会寻求合作机遇,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将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成立于1992年的活曼特药业集团主要生产健康食品、护肤品和乳制品,旗下拥有12个品牌。

  叶蓓玲说,作为澳洲大健康企业的代表,活曼特药业集团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并和中国多家大企业当场签下合作协议。参加进博会也让公司业绩大增。“去年我们整体销售额增长了65%,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更是增长了约170%。”她说。

  由于收获颇丰,活曼特药业集团去年参展时便决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是澳大利亚最早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参展商之一。

  “第二次我们就更有经验了,除了扩大展位面积、更专业地设计展位外,我们派专员在澳大利亚国家馆合作展出,并将积极参加多个对接会。”叶蓓玲说。

  叶蓓玲表示,在目前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中国举办进博会将注入很多正能量,为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带来积极影响。中国不断创新、开放市场的做法,也让活曼特药业集团加快了深耕中国市场的步伐。

  “中国人口众多,人民的生活和消费水平也在不断升级,对世界各地优质产品的接受力非常强,政府也一直在有创意、有接受力地去开放政策,让海外商家能够和市场更好地对接。”叶蓓玲说。

  她表示,目前活曼特7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其中一半销往中国大陆。集团旗下的保健品品牌在天猫、京东等中国知名电商平台开设了旗舰店,乳制品品牌在中国线下的母婴店市场也表现亮眼。

  叶蓓玲表示,为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公司将投入更多资金研发新产品,增加生产线产能,同时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国之大典背后,有着超过10万名首都国企人的无私奉献。他们是一支不讲条件、不提困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国企铁军。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产业升级须实体经济与科技并举

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实体经济仍是未来依靠,强化科技支撑、做精做强做“绿”制造业,是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科技赋能新旧动能转换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亮点